昔日流仙

今天早上一醒来打开lof发现自己1000粉啦😳
终于从小透明熬成了大透明什么的心情不错23333于是写个总结

从15年4月开始在朋友的推荐下玩了lof,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只是把它当做一个自娱自乐的工具,字写得也没多好,偶尔想起来了发一张,点赞者寥寥,不过每有一个人喜欢我都会超级开心
有种被认可的感觉。

后来战战兢兢地加入了手写协会,发现了超多大触,曾经坐井观天自我感觉良好的日子结束了,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,甚至有一两个月不怎么想发字,也突然不知道该去怎么练字,只因看多了优等品便开始嫌弃自己的残次品。

直到11月份,我抱着自娱自乐地心态模仿了我女神的字体,抄了一首琅琊榜主题诗,没想到收获了许多赞美和关注。我高兴,但也心虚,这不是我日常的字体,那么多人冲着这幅字来关注我,如果我还是止步不前或只是照猫画虎对得起他们的关注么?

于是我开始重头练字临帖,不刻意模仿今人,而是以古帖为根本,同时也在汲取身边大触的优点。虽然练字本身离不开对他人的学习,但我总算找到了一条算是属于自己的路。如今的我虽然发挥还不太稳定,下笔一快就把之前的练习抛在了脑后,风格也不太统一,但我想,这是一个必然会遇到的坎,只要坚持必会有所收获。

最后我想说,谢谢每一个喜欢我字的人,恰恰是因为你们的关注和喜爱才鞭策我想做到更好。谢谢手写协会,让我遇到那么多可爱的同好和大触,享受分享、交流和共同进步的乐趣。

1000粉虽然不算多,但已经让我很开心啦
想为关注我的朋友发点福利,是抽写文素呢还是抽送几个书签明信片之类的呢~lof我还有点玩不转 也还没想好
你们有什么想法可以告诉我呀😘

评论(49)
热度(385)

© 昔日流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